平安是福

我是一个喜欢拖更+不爱写后续的坏女人呀😢🌹永远深爱小阿尔😙,瓷右和国耻的朋友还是离我远点好💔。

世界灯塔的私生子?【all美】

纯属虚构,切勿当真!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所以,有谁不同意吗?”


当然,这句话的实际意思就是,谁敢不同意试试看?

看着美利坚那完美到无懈可击的微笑,好吧,说实话,在座的各位除了气的牙痒痒也无话可说,毕竟那可是世界第一,几乎没有一个国家有和他叫板的能力。

但也不是说一个都没有。


“我!”


嗯?是谁抢在我前头喊出来的?听声音也不像俄罗斯啊?正当中国疑惑的转过头之后,看见那张极其自信的嘴脸,他表示如果是这个国家的话,那完全有可能。


“哈?那我请问,印度,你的理由是什么?”


“那还用说?美利坚,你这方案纯属于是搞怪的吧?哪有你这样的?看你分的那点利益,塞牙缝都不够。”


勇,是真的勇。中国表示,这是他最佩服印度的一点。那么,既然连他的“南亚好兄弟”都觉得这方案行不通,那自己也没必要装了。


“嗯,以中国的外交角度来看,我觉得印方所说的话并非完全没道理。”

意思就是,这方案要是能通过,印度就能加入五常。


Fuck,好你个印度,好你个中国!是你们是事先串通好的吧?呵。


“那行吧,这个方案就先暂时待定。”

此时,联合国终于发话,当然这句话的实际意思就是这方案废了。


呵呵,今天的会议“真开心呀”!


看着美丽卡那漂亮的脸蛋,此时既愤怒又不能反驳的模样,真的是比平时那副伶牙俐齿来得可爱多了。想到这,俄罗斯不禁想笑,毕竟美国佬好不容易吃瘪一次,他才不会放过好不容易的机会。

顺着那炽热的目光,美丽卡很快的与俄罗斯对视上,看见那双淡紫色的双眸半眯着望着自己,眼中满是嘲讽。

Fuck,如果眼神能递刀的话,此时被俄罗斯已经被美丽卡插上了无数把匕首。

呜呼,这瓜吃的还蛮刺激的,不过,接下来印度那小子可得遭殃了。毕竟他们任性妄为的世界灯塔才不会轻易放过一个给他造成利益损失的国家。

唉,看来接下来又有一个国家要接受来自世界霸主的所谓“制裁”了。



————


会议结束,灯塔先生“高高兴兴”的把门“轻轻”踹开,力度小到会议室大门已经歪了。嗯,看得出世界霸主的心情是真的很“愉快”。

中国有句老话,人在愤怒时脑子,是最不好使的,没想到这句话在国家身上也是可行的。(编的,别信

所以,已经走了大半天的美利坚才发现,自己是不是走过头了?扭过头向后看,Yes,成功迷路。

虽然说自己是这个国家的意识体,但是自打美利坚有意识起几乎就没有在街上逛过几回,也就在比较有名的纽约街上闲逛过几次。

连纽约的街区分布自己都不大清楚,更别提华盛顿的了,望着周围人来人往的街道,此时的灯塔先生只表示,还给不给国留活路了?

当美丽卡准备掏出口袋中的手机时,结果掏了个空气出来。

好了,想起来了,自己愤怒的踹开门的时候,好像似乎把手机遗留在了会议室里。

堂堂世界霸主居然在自己的国家迷路,还是首都,要是传出去的话,这辈子他美利坚就别想再出门了。

唉,那找个人要电话呗,等会,这年头谁还记电话号码呀?更别提美丽卡了,他就连自己首都政府的官方电话都不记得,就别提别的了。


所以大家就可以看见在华盛顿大街上,一个孤苦伶仃的“年轻小伙”一个人站在路灯旁满脸呆木。看上去跟一条走丢的小狗一般,可怜巴巴的。

说实话,要是这副模样被别的国家发现,肯定会被笑死。毕竟谁会想到,在政治场上大杀四方,无人能敌的美利坚私下,竟然会在自己国家的首都迷路?好笑,是真的好笑。


但就在这时,突然有个东西抱住了美丽卡的大腿,然后就来了个足够震惊世界灯塔100年的一句话。


“爸爸!”


Fuck you?!我才200多岁,自己都还是个孩子,哪来的什么孩子呀?

那个刚好高度到美丽卡膝盖的小家伙抬起头与满脸震惊加疑惑的美利坚四目相对。

同样是金发色和浅蓝瞳孔,以及不知道是不是天意,就连眼角的泪痣都一模一样,只不过这个小屁孩的泪痣是在右边。

这高度相同的长相,就连美利坚自己都忍不住怀疑,难不成这真的是自己的孩子吗?

此时,美丽卡那张漂亮的脸已经写满了问号。

看着没有动静,已经呆泄的美丽卡,此时还抱着美丽卡大腿的小孩,突然就开始哭泣,那副模样着实是把美丽卡吓得更慌了。


“喂喂喂,别哭啊!咋就哭了呢?”


受不了旁人带着问号的眼神,在大街上满脸写着尴尬和慌张的美丽卡,只得蹲下身子抱起哭泣的孩童放在自己的肩膀上安慰道。

“别哭了!你再哭我就…诶诶,怎么哭的更大声了?”

一个孩子就把世界霸主惹得手忙脚乱,但也不得不说,灯塔先生哄孩子的手法确实不咋地。

终于在灯塔先生的不懈努力下,啼哭声终于停了下来,此时的美丽卡已经尴尬到脚趾头出了一套完美的白宫。

说实话,要不是有人在旁边观望,再加上这孩子是自己国家的人民,美丽卡早就把这个麻烦人的东西打包扔进垃圾桶了。(特批,会扔进不可回收垃圾桶里,美丽卡真干的出来。


“饿了。”


早已换了一副嘴脸的孩子,此时正靠在美丽卡的怀中撒娇般提出要求。

但问题是,美丽卡都已经是一个迷路的可怜国了,哪还有能力照顾一个孩子?

总不能真的扔了吧?(美:真有这想法。

“好好好,带你去吃。”

无奈的灯塔先生只能抱着个孩子走到了最近的一家麦当劳里,在看着孩子狼吞虎咽的吃完了一整个汉堡,此时的美丽卡才遇到这个孩子的衣服已经旧到发白,甚至还有补丁,再瞧瞧脚上那双鞋原本是白的,现在看完全就是灰的。

唉,行吧!我就积一回德得吧。

“名字?”


“阿野,我叫阿野。”


“你父母呢?”


“死了。”


卧槽,还是个孤儿?够惨的。


“那你的家呢?”


“我平时住在外婆家,但是外婆在一个月前死了,我没钱交房租,房东阿姨就把我赶出来了,所以,我没有家。”


最后一句话属实是震惊到了美丽卡,在华盛顿繁华的大街上,人人都穿的人模人样,华丽又时尚,但是却还有像这样可怜又可悲的孤儿,那句“我没有家”,触动了美丽卡那为数不多的善良。


“那么哥哥,你有家吗?”


?!现在的小孩这么会说话的嘛?


“当当然有!”


“是吗?可我看哥哥一个人在路灯旁,很孤单。那哥哥有家,为什么不回呢?”


看着那双和自己如出一辙的蓝眸,此时此刻天使般的面容却说出了恶魔般的话,这样的孩子简直就是缩小版的美丽卡吧?

呵,我就知道,这孩子肯定不一般。一上来就喊我爸,摆明的这是讹上我了。

看着蛮可爱的,没想到这么坏?(你不也一样?


“小屁孩,我警告你,我可不是你能招惹上的存在,最好离我远点。吃完这顿就赶紧给我有多远滚多远!”


“爸爸你怎么能不要我呢?你怎么可以不要我呢?你太坏了,爸爸你……嗯嗯嗯…”


我去,这孩子他妈也太坑了吧?周围的目光一下子聚集到了美丽卡的身上,别说脚趾抠出白宫了,现在的美丽卡只想一个火箭飞去外太空。

只好捂着孩子的嘴向周围的人解释,他可不想第二天的新闻报道就是《震惊!美利坚意识体疑似拐卖儿童》。


把孩子带到一个没人的巷口时,他终于停下了脚步,把孩子扔在地上,真的就是扔了,冷漠的看着摔在地上的阿野忍着疼痛站起了身,又抬起了他那张倔强的小脸对着自己,看着那张和自己高度相同的脸,美丽卡捂脸扭头表示不想接受。


他真的受不了,受不了那张脸,那当然会让他快速联想到自己年幼的经历的脸,那些幼时的回忆会快速的侵袭自己的大脑,痛苦般的回忆再次浮现开来,痛苦到让美丽卡几乎不能呼吸。

一张张罪恶的嘴脸再次展现开来,痛苦如同潮水一般袭击着美利坚已经脆弱的神经。

他不想再回忆了,也不敢。

一个人幼时的痛苦,会伴随着人的一生。这样的道理在国家身上竟然也有所体现。

他今天已经被刺激到要怀疑国生了,先是那句“你有家吗?”,现在再生那张熟悉的脸冲击着美利坚的大脑。


美丽卡反复的询问自己,自己真的有家吗?哦,原来那个冰冷的别墅竟也算是家,那个没有温度的房子竟然也能是一个家啊。

但是,它也不是从未有过温度的,那个小小的储藏室是这个房子里唯一一个有温暖的地方,藏着的是关于美丽卡这对于一个国家来说不长不短的200多年里唯一有过温暖时的回忆。

这个那个,那个在他心中永远不能提及、永远不能被触碰的神圣之地,那个被他藏在心中最深处的一个国家,那个唯一给予他真正快乐的唯一一个国家。

在这200多年的时光里,美丽卡这才发现自己只有短短不到一百年的家,但是这个家在那个国家解体后就再无温度,只有那小小的储藏室里还存留着一丝未被带走的残温。

原来,自己竟是如此的可悲?



“哥哥,你别哭,不要难过,你不要难过!我给你讲笑话,以前外婆经常逗我笑的,哥哥,你别再哭了好不好?我把我最心爱的玩偶送你,你别哭了行吗?”


说完,小阿野就从就口袋中掏出了一个也是旧的小玩偶,一个旧旧的、小小的泰迪熊,然后就塞进了美丽卡的手中。

也正因为男孩的话,美丽卡这才发现自己的眼角竟已划过泪珠,可恶,竟然在这么小的屁孩面前流泪,身为一个超级大国真的是丢脸!

他抬起手抹了把脸,看了看手中的泰迪熊,还是轻笑的把他又塞回了男孩的口袋里,他还没有柔弱到需要一个孩子用心爱的东西来安慰自己。


“小屁…嗯,阿阿野,我宣布,你现在有家了,我的家就是你的家。”


“真真的吗?太好了,太好了!我终于有家了,我终于有家了!”


看着这个高兴到转圈的孩子,美丽卡似乎在这一刻得到了一丝快乐。


但是,似乎好像自己现在是在正在迷路中。


所以最后还是进了酒店。


看着沙发上已经睡得模糊了的男孩,美丽卡真的像他的父亲一般抱起男孩轻手轻脚的放在床上,并帮盖上了被子,在偷偷跑到沙发上勉强将就了一晚。

怎样的后果呢?就是美丽卡成功在第二天获得了腰疼。


“哥哥,哥哥,起床啦,起床啦!我要吃饭,我饿了!”

啊——谁他妈来收了这个小妖精呀!


————


所以,美丽卡顶着一个鸡窝头,满脸不爽的起了床,妈的,才他妈七点半多!自己上次起这么早的时候还是在好几十年前,这简直是要了美利坚的命。

等看着小家伙吃完了早餐,喝着可乐的美丽卡还是忍不住的犯困,就当他脑袋空白时,突然他好像想起了什么。

今天要开会!!!

赶紧看时间,八点半,很好,已经迟到半个小时了。

呵呵,别活了。


就在这时,一道急促的敲门声响起,不等美利坚起身,小阿野已经将门打开,就见门口站着十几位手拿冲锋枪的保镖和站在C位的华盛顿,就是十几双眼睛与小阿野相互对视。

不得不说,这孩子也还是有点本事在身上的,遇到这种场面竟然都不在怕的,张口就问。

“你们谁呀?”

可能是没见过这么牛逼的小孩,愣是把华盛顿整的大眼瞪小眼,最后也只得咳了咳嗓子,抬头看向了不远处在餐桌上还喝着可乐的祖国先生,那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属实是给华盛顿整笑了。

合计着自己昨天凌晨还在加班,早晨又封锁华尔街,将近浪费了整整两个小时才找到自己那个任性的祖国先生,还被一个不知名的小屁孩上来就说了一句“你们谁呀?”


但那有什么办法呢?自己的祖国哭着也要宠。


“祖国先生,别闹了。会议已经迟到了,再不去的话麻烦就大了。”


那真的是卑微到尘埃里,每一句话都透露着无奈加哀求,就差点给华盛顿整跪下了,他能怎么办?总不能绑了吧?(盛:也不是没想过。


“出发吧。对了,这个孩子,务必好好照看。”


“是。”


————


“美利坚,你已经迟到了快一个小时,是否需要解释一下呢?”


“哈?解释这个词就没存在本灯塔的字典里过。”


他放肆的笑着,那副张扬的模样真是让在座的国家又恨又爱。


“呵,美国佬,你怕不是昨天吃了哑巴亏,然后去买醉了吧?”

妈的,熊就是熊,熊嘴说不出一句国话。

呵呵,等会有你好看的。




“一票否决。”


“苏卡不列!美国佬,我看你是一天不打上房揭瓦,今天我可不敢保证你能四肢健全的见到华盛顿!”


在第n次被美利坚一票否决了之后,忍无可忍的俄罗斯终于爆发了,这个混蛋就是纯属于没事找事,欠打!

而各位国家都已经做好了吃瓜看戏的准备,所以你就可以看到此时的德意志以及意大利各整了一桶爆米花坐等看戏。

再看看中国和英吉利此时正在交流茶的心得,法兰西也并不孤单,因为他正在和加拿大讨论关于油画彩绘的分享。

就在每个国家都准备看戏的时候。


“哼,今天不打,我才不和俄国蠢熊一般见识。”


什什么?不打??!!

开什么国际玩笑?美利坚说不打?他今天出门没吃药吗?脑子终于好使了一次?

简简单单一句话,属实是震惊了在座的每一位国家,包括俄罗斯。

What?这个美国佬又发什么神经?不会吧?他不会想来阴的吧?


“好了好了,既然各位都安静了,那么会议继续。”

联合国赶紧站了出来说,就着这奇怪的氛围,让会议继续进行了下去。


当然更奇怪的还在后面,接下来的整个会议中美利坚都没有再次插嘴,并且还频繁低头查看时间,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更让各位国家表示,不会吧,他真的没吃药?

就在会议只剩15分钟时,终于英吉利还是没忍住发出了声。

“所以,你到底要低头看多少次时间?”

说完,美利坚便抬头与英吉利对视上。


“亲爱的英吉利,我觉得这件事应该跟你没有一毛钱关系吧?”


说完便“友好”的微笑起来,笑得毛骨悚然。


“其实我也挺好奇的,美利坚,你这么着急回去是干嘛?”


沉默良久的氛围被中国打断,本默不作声的中国,此时此刻却也向美丽卡发出疑问,然后所有国家的目光便集中在美丽卡一人身上。

位于目光中心的美丽卡此时此刻正“愉快”的微笑,心里却已经把中国骂了无数遍。。

看这架势,合计着今天自己要是不说出个所以然就不让我走了是吧?


“放你妈个蛋,本灯塔爱怎么滴就怎么滴,关你们屁事?哈?你们是拿什么东西来这么威胁我的?本灯塔爱干嘛就干嘛,犯不着跟你们讲。”


一顿强势输出,愣是把气氛整的更尴尬了。


在这氛围已经冰到极点的时候,本就安静的氛围更突显出门外的声音,只听见一阵轻快的脚步声慢慢靠近。

然后,在所有国家的注视下,会议室的大门被推开了一条缝,然后接下来的事情足够震惊在场所有国家一万年。



“爸爸,你们吵架了吗?都不许欺负我爸爸!”



一个小脑袋从缝中探了出来,金发再加上浅蓝色的双眸以及右眼角那颗几乎和美丽卡除了左右位置不同其他一模一样的泪痣,和那惊呆所有国家下巴的一句话,在瞬间使美利坚瞳孔地震。


他美丽卡,难道这辈子就更尴尬过不去了吗?


————


还未等其他国家反应过来,美丽卡咻的一声就从位置上站起,飞快起身,抱起门口的阿野,然后就……

跑了?!


救命,谁来救救我?!以后我美利坚还怎么做国呀?上帝呀,你不能这么欺负我!




就在此时,国家们也从震惊中回过神来,但此时的美利坚和刚刚那个叫他爸爸的男孩早已跑得无影无踪。


“所以,刚刚那个孩子,是美利坚的私生子吗?”


法兰西发出了来自灵魂的疑问,但是两位主人公早就已经逃之夭夭,而在座的各位国家也是一副震惊到怀疑国生的状态。


“按正常的逻辑来说,应该是。”


好不容易找回部分理智的瓷,勉勉强强的回答了法兰西的疑问。


“咔嚓”


声音的主人公是英吉利的茶杯,英吉利拿茶杯的动作还纹丝不动,只不过茶杯早已经摔落在地,只剩下英吉利一动不动的样子。

能理解,毕竟是自己亲手养大的孩子有了私生子,喜当爷了。属于是,震撼英吉利国生一辈子。

完全是英国绅士的黑历史了。


当然,别的国家也没好到哪去。

捂脸痛苦的瓷、震惊到合不拢嘴的法兰西、怀疑国生只想撞墙的俄罗斯、和英吉利同款呆泄的印度、已经拿枪指着自己太阳穴的加拿大、相互掐对方脖子的日韩与德意等等等等,足以让在座的国家都痛苦的一刻啊!


美丽卡啊,美丽卡!不愧是你,真的不愧是你!世界灯塔名不虚传,都甘拜下风了。


————


早就逃到白宫内的美利坚,已经尴尬到忘了呼吸,和身旁早就看开,准备接受死亡的华盛顿。

而罪魁祸首呢?哦,正在跟洛杉矶玩你跑我抓。当然最痛苦的还得是纽约,左右手都抓着电话痛苦的一边解释完又向另一边解释,白宫的电话已经被打爆了。


“我不是说过让你们务必看好他吗?!怎么了?美利坚给你们的待遇是不够好吗?这点小事都办不到?还想不想活了?”


但是再怎么抱怨又有什么用?事情发生了就已经发生,没有后悔药的。而此时的美利坚,真的是想穿越回去,一拳干死当时准备收留阿野的自己。

完了,自己是真的遇到了祖宗了。

只能泄愤地坐在椅子上,痛苦的扶着腰,妈的,早知道不跑那么快了,痛死了。


“哥哥,腰不舒服吗?阿野给你揉揉。”


说完,便迈着脚步跑到美丽卡的身后这个字的用自己的方法帮美丽卡按摩。

好吧,美利坚承认,是有那么点小感动。但是,这并不代表自己已经熄火了。这个家伙,真是的,刚喊自己叫爸,现在又叫哥了,哼,一看就是故意的。


“说吧,刚刚到底为什么偷偷跑出来?”


“我我看周围没人,就跑出来了,然后在走廊上听见哥哥你的声音就跑过去了,然后就听到你和别人吵架的声音,我以为你遭欺负了…”

话越说越小声,那副可怜兮兮的模样属实是触动了美利坚的“母爱”。


“那为什么叫我爸爸?”


“我我故意的。”


好吧好吧,自己做的孽还能怎么办呢?总不能反悔吧。(美:其实也行。

那接下来该怎么办?以后他美丽卡该怎么活呀?要不,开始第三次世界大战吧!(假的,玩笑话)

美丽卡翻看一夜未见的手机,看着社交账号以及电话的右上角那999+的红色数字,美丽卡又换上了痛苦面具。点开社交账号,来自各个国家的消息还在不停的上升,只好蒙眼痛苦的随机点了一个。

哦吼,巧了,是日本的。

敷衍的翻了一下内容,大概的意思就是在问那个小孩到底是何方神圣?他自己能怎么回呢?总不能说自己真的就是他爸吧?


世界灯塔 {没人要的小孤儿,路上捡的,放800个心,不可能是我孩子。}


成功发送后,看着还在不停振动的手机,美丽卡果断选择关机。




而此时另一边,当日本收到来自老大的消息时,差点把手机给摔了,属实是给旁边的东京给吓着了,看着自己的祖国从会议室回来一副灵魂出窍的模样,东京表示:现在的首都难当啊!

各国首都:感同身受了属实是。


而日本收到消息之后,也是放了那800个心,但是,那孩子也是够牛逼的,居然能让自己的老大心甘情愿的收留,不是一般人。

要不自己以后好好巴结他们“父子俩”?应该可行。

然后好心的把这个消息截图转发到了《没有世界灯塔的国家群》,顺便法尔塞了一句。


别抢我本子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国家没有收到老大的消息吧?}


这句话属实是伤害性很大侮辱性极强,成功的把四位群主给气乐了。


千古华夏 {第一次把爷爷我给整笑了。}


日不落爱红茶 {生而为国,我很抱歉。}


浪漫巴黎街 {🙂}


伏特加就是最屌的 {。。。}


披萨不加菠萝 {除了嫉妒,无话可说。}


柏林墙不倒 {第一次这么嫉妒一个弹丸小国。}


别抢我本子 {@柏林墙不倒,你礼貌吗?}


千古华夏 {第一次觉得德国人说话这么动听。}


浪漫巴黎街 {+1}


伏特加就是最屌的 {+1}


日不落爱红茶 {+1}


披萨不加菠萝 {+1}


宇宙第一强国 {@别抢我本子,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这应该是老大自从加了你的社交账号以来第一次给你发消息吧?}


别抢我本子 {。。。。}


今天入五常了吗? {嗯,应该是猜对了。}


别抢我本子 {呸!明明是第二次。}


浪漫巴黎街 {有区别吗?}


别抢我本子 {。。。。。}


伏特加就是最屌的 {第一次说了什么?}


别抢我本子 {老大手我转发的一条可乐广告链接。。。。。。}


千古华夏 {这是我今天最快乐的时刻。}


日不落爱红茶 {+1}


宇宙第一强国 {+1}


柏林墙不倒 {+1}


披萨不加菠萝 {+1}


浪漫巴黎街 {+1}


伏特加就是最屌的 {+1}


今天入五常了吗? {+1}


别抢我本子 {送你们一首来自中国的歌,《听我说谢谢你》。}


千古华夏 {你没事吧?没事就吃溜溜梅😊}


枫叶糖浆 {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话题是不是跑偏了?}


别抢我本子 {@枫叶糖浆,感谢救命之恩,不会还的,谢谢。}


枫叶糖浆 {呵呵。}


千古华夏 {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哦,别光顾着想,要行动。附加一张白宫照片


浪漫巴黎街 {。。不愧是内卷的中国人。}


日不落爱红茶 {中国人是真的狗。}


伏特加就是最屌的 {附加一张白宫照片


披萨不加菠萝 {好嘛,俄国人也不赖。}


柏林墙不倒 {你俩是真的狗。}


今天入五常了吗? {+1}


宇宙第一强国 {+1}


枫叶糖浆 {+1}


别抢我本子 {+1}


千古华夏 {那我和俄罗斯就先一步咯,拜拜了各位。}


伏特加就是最屌的 {再见✋}


浪漫巴黎街 {算你们够狠。}


而我们的主人公美丽卡先生呢?哦,还在白宫内,完全不知情呐。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文,熬夜赶完,球球老福特给孩子点流量吧!也球球家人们动动你的小手,在屏幕上多点几下。

最近看到有几个梗挺火的,想试着尝试一下。

例如:1、读心术;2、穿越团厌;3、穿越攻略;4、ABO,美变o;5、变小梗。

家人们选一个吧。
















评论(145)

热度(6352)

  1. 共3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